生洋集團20年來作為數位行銷領域的領導企業,以『提高品質、重誠信』的核心價值一路走來,
今日由集團董事長許植勝正式向大家介紹全新經營團隊,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數位行銷解決方案,
持續在數位行銷領域保持領先地位,更為集團帶來嶄新的未來!
 
 
生洋網路總經理由原廣告事業群副總 林群森接任。他的職業生涯始於員工基層,透過14年在數位產業的深耕及服務上千客戶的實戰歷練,
同步帶領團隊勇於冒險、激勵創新,釋放員工的潛力,並追求在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。
 
 
比石硬數位行銷則邀 前雅虎經銷夥伴發展業務部經理 劉昭利先生擔任總經理。
期許藉由他多年的經營團隊經驗以及拓展事業能力,能為比石硬數位行銷的未來注入更多元的服務與策略。
 
 
集團董事長 許植勝表示:『數位時代的求新求變,需要借助更多新一代的領導人再創高峰,對於兩位總經理的任職感到信心,
期許新團隊以『勇於創新、求改變』的使命,達成『共存共榮、要回饋』的集團願景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