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洋集團於充滿期待與幸福感的年末聖誕節,特別與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及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,
完成了一場充滿愛心的「百愛傳出」聖誕活動。
 
 
這場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,他們提出了自己的聖誕願望,並寫在可愛的禮物許願卡上。
我們誠摯邀請每一位生洋夥伴,認領並購買禮物,為這些小朋友實現他們的聖誕夢想。
透過仔細閱讀每位小朋友的願望清單,我們更能理解他們背後的故事,並發揮自己的愛心,
將禮物和溫馨祝福一同送給他們,實現他們對聖誕老人的美好期望!
 
透過這場活動,由孩子們提出了自己的聖誕願望,並寫在可愛的禮物許願卡上,讓我們有機會直接為孩子們圓夢!
我們誠摯邀請每一位生洋夥伴,主動認領並購買禮物,透過仔細閱讀每位小朋友的願望清單,
了解他們背後的故事,並結合自己的愛心,將禮物和溫馨祝福一同送給他們,實現他們對聖誕老人的美好期望!
 
「SO GOOD好小孩的耶誕心願」圓夢活動已經走過31年,累積為超過28,000位弱勢孩童圓夢,
並與七大社福團體攜手,給予孩童最溫馨的祝福。合作單位包括:
#家扶基金會
#​陽光基金會
#罕見疾病基金會
#羅慧夫顱顏基金會
#婦女救援基金會
#國立臺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
每位小孩都是一個希望,給予最需要的愛相信能成為他最溫暖的支持!
感謝生洋夥伴們踴躍參與認購禮物,一同擔任耶誕老公公老婆婆,為孩子們挑選最溫暖的禮物,
首波分享共募集104份禮物,因愛心源源不絕,為配合活動單位的執行,
轉而鼓勵夥伴們直接至活動現場響應,年年都可延續這份愛!
 
 
生洋集團的願景『共存共榮,要回饋』,是董事長Jason為實踐取之於社會也將盡我們所能的回饋於社會所訂定的目標,
未來我們也將繼續不遺餘力,在公益路上邀請所有夥伴及客戶一同共襄盛舉。
除了陪伴品牌一同成長,生洋集團也將履行社會責任,
讓夥伴們不僅在工作中得到滿足,在身心靈上也能夠過公益響應而獲得滿足。
我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,與夥伴們共同攜手創造愛,一起為社會帶來正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