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洋集團2024年第一件公益活動,就從「新北市玩具銀行」作為出發點,同仁們把小朋友捐贈的玩具,一步步拆解成小零件,
再進行分類回收,所有拆解後的玩具零件,會交由玩具醫生利用零件製造出新玩具,提供給需要的孩童,
這個過程不僅讓我們深深體會到製作玩具的複雜性,也意識到玩具丟棄對環境造成的耗損。
 
 
 
透過參與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,不僅在實踐環保理念,更在實踐對社會的貢獻,希望透過我們的參與,能夠讓每一個玩具都能找到新家,
同時減少對環境的不必要耗損。整個玩具銀行就像是個小型的魔法工場,讓同仁深刻體會到簡單的付出,就能帶來巨大的改變!
 
 
 
新北市玩具銀行以推廣親子共學共玩、環保回收等理念為核心,主要透過捐募二手玩具,延續玩具的價值,讓每個角落的孩子綻放燦爛笑容。
透過義工們整理及修繕後的玩具,再會透過單位所建立的行動玩具車,至新北市29個鄉鎮地區進行玩具、童書、資訊宣導等,
並由教保員帶領親子活動,為公共親子館、偏鄉學校等非營利單位打造溫馨的行動空間。
 
 
感謝「新北市玩具銀行」提供這個寶貴的機會,不僅讓生洋夥伴更了解玩具製作的繁雜性,也強化了對環保的承諾,
生洋每一位夥伴的熱心投入,都帶來對社會積極正向的重要力量,真的是讓人期待未來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發展,為社區帶來更多的愛和關懷。
下一次生洋集團夥伴們的公益之路會往哪裡走呢?敬請期待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