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客製banner
客戶產業

包裝飲料

背景介紹

維大力創立於日治時代。於1964年從日本引進,以添加維他命而非食用色素呈現的金黃色為賣點,號稱「全國第一支添加維他命的營養飲料」。1981年與遠東紡織共同投資研發臺灣首見的寶特瓶裝飲料。1980年代後,數次獲得優質廠商相關獎章獎牌與政府認證,也不斷拓展新的產品線,如茶類、飲用水等。

執行目標

品牌在台灣中生代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忠誠度,但期望能打入年輕人市場,讓品牌年輕化並提高心佔率,打造一個全新的社群形象。

執行策略
視覺優化
首先從Facebook粉絲團的門面—封面照進行調整,讓粉絲團的第一印象更年輕化,整體形象更加分!在貼文上緊扣品牌色:黃色,打造活潑、青春的風格,並加強消費者對黃色與品牌間的聯想度。
分眾溝通
將目標族群主要切分為二類,用「回憶」鞏固中生代粉絲、用「KUSO」的話題拉攏年輕粉絲。以中生代粉絲共同的回憶製作成粉絲團貼文,讓網友在底下熱烈留言並分享,創造高觸及與互動率。
影音製作
運用新品開箱影片,打造各品項獨有的風格形象;運用產品實測影片,消除消費者對於色素的疑慮。以多元素材呈現,不只能增加粉絲對品牌的認同感,對於吸引年輕受眾也有很大的幫助。